龙寿江,龙寿江讲师,龙寿江联系方式,龙寿江培训师-【讲师网】
中医学教授、首席专家、 智库专家,气功教练、道医养生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中医学教授、首席专家、 智库专家,气功教练、道医养生

广东,深圳 40 ~ 50 岁
《中医四诊》《针推技术培训》《中草药精华运用》《心脑血管病防治》《肿瘤预防与诊断》 《妇科诊治原则》《风湿痹症防治》《气功导引术》《道医精要》《易学风水》《两性关系》等。
¥1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北大博雅客座教授、元培智库中医专家、讲师宝中医首席专家、中国医学气功学会会员。
幼承庭训,7岁学医;少继师承,授五术之法;中医药学知识渊博、技术全面,岐黄之术皆通。
      至今已经为十几万人的身体保驾护航并取得良效,并把中医技能带到国外,让他们知道了我们传统医学的实效与神奇。系国家高级按摩师,国家二级按摩师、中医全能推拿师,国际A级针灸师,高级理疗针灸师、中医预防保健调理师,心理咨询师(师资),健身气功教练,中国医学气功学会会员、医学气功培训老师,道医养生师,易学培训师,职业中医讲师、中医讲师,中华讲师网中医讲师等。
医术渊源:96年大学毕业后分别在中医专家、针灸专家、神经、消化专家、急救专家、肿瘤专家、外科专家们身边系统学习临床实践。
创业经历:2000年从中国人民解放军174医院出来后就自主创业。先后创办了:龙氏养生堂、厦门中经堂、深圳中经堂、四川颐济堂等。
工作经验:
课程 更多>>
[龙寿江]调理脾胃虚弱实效方
脾胃虚弱严重的人会出现抵抗力下降,内脏下垂,包括子宫脱垂、脱肛,明显衰老等中气不足的现象。 中医认为:脾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泉。我祖代行医经验认为:有胃气则生,无胃气则死,留一分胃气、有一分生机。 故历代中医大家们都很重视脾胃功能的调理,因为可以解决多数人体亚健康的问题。在临床上,中医将脾胃功能异常分为多型,本节我主要跟大家分享脾胃虚弱的内调食疗方法。 脾胃虚弱者主要表现为不
2023-12-13
[龙寿江]龙氏针推特色和疗效
龙氏针推特色和疗效 一、来源 综合了平衡针法、浮针法、董氏针法、新针法、赤医针法、腹针法、舌针和传统道医、中医推拿等疗法特长而成。 二、特色 1、一般不在患处取穴,仅在四肢、耳朵及头面部位施针(有些穴位可以指代针,比如颈胸腰等关节疼痛症)。胸腹腰背部以三棱针浅刺出血,避免针刺到重要脏器造成的危险,安全系数高,风险少。 2、取穴采取宏观全息对应,不用各种复杂的补写手法,仅采用“深刺、皮下刺与留针”
2023-12-04
[龙寿江]按摩八大技法临床应用
按摩八大技法临床应用 《黄帝内经》里说:“经络不通,病生于不仁,治之以按摩”。常用手法有:推、拿、按、摩、揉、捏、弹、拨、点、摇、滚、拍、击。 推拿按摩的八种方法 1、温:使用摆动、摩擦、挤压等手法,用较缓慢而柔和的节律性操作在固定穴位或部位上使能量深入分肉或脏腑组织,以达到温热祛寒的目的,适用于虚寒症。 2、补:运用推法、摩法、揉法等重点在腹部的中脘、天枢、气海、关元穴上,再用按法、摩法、推法
2023-12-04
[龙寿江]个人履历介绍
恭喜自己,荣任教授: 被北大慱雅聘为中医智库专家、客座教授 学而优则治,治而优则教。孜孜坚持岐黄术,不负辛苦几十年。 传承和宏扬中医学任重而道远。在未来的日子里,还需继续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中医人才! 本人医术渊源: 幼承庭训,7岁学医;少继师承,授五术之法; 中医药学知识渊博、技术全面,岐黄之术皆通。 至今已经为十几万人的身体保驾护航并取得良效,并把中医技
2023-07-27
[龙寿江]有中医师资格证,不代表医术就好
背景摘要:1999年当时的卫生部推行中医师持证上岗制度,制作并颁发《中医师资格证书》和中医师考核制度,距今已有24年了。此证一经推出,就把一大波未拿到证书或考核不及格的“赤脚医生”、“民间医师”,打成非法行医。不允许这些无证之人给群众看病,不允许宣传疗效等等。 前两年,又推出了《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叫一些确有医技的民间中医去考证,当然也设定了条件,导致普通的民间中医根本就办不
2023-07-26
视频 更多>>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