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秦绪文:不是吓唬你,自媒体起标题犯了这4点错误,比没有标题还严重!
2019-04-09 2158

做自媒体起标题太难了,起不好没推荐量,起的太好了,可能是标题党,是成也标题,败也标题,但是不起又不行,因为标题直接关系到推荐量和收益,怎么办?

那怎么才能起好标题?在说怎么起好标题之前,咱们先说说平常人们会犯哪些误区,会踩哪些雷,毕竟只有知道自己哪里错了,才能更好的改正,也才能更好的去起标题。

那都会有哪些问题呢?主要有以下四点:

1.标题领域小众

也就是选择的方向太窄了,同时不容易理解,也不够简单直白,别人看了看不懂,而且很多专业词,因为专业词一般都只是这个专业的人懂,其他领域的人根本不懂,推荐的人也会很少,就会导致推荐量少,大家都不知道你说的是啥,你说咋看?

2.不踩关键词,定位模糊

我一直在强调,我说做自媒体一定要踩好领域的关键词,很多人不懂,说什么是关键词,我说很简单,比如我是做自媒体的,那么我的关键词就是自媒体,就这么简单,如果是做母婴育儿领域的,母婴和育儿就是关键词,标题最好能够踩中,更利于推荐。

3.标题和内容不符合

这就是明显的标题党了,起了一个好的标题,结果内容说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咋办?这就更不会被推荐了,粉丝都不会看完,你还要啥推荐?

4.含有夸张类词汇

比如在标题里面含有,竟然,震撼,唏嘘,出事了,逆天了,吓尿了,超出想象,不看后悔,必须知道,别怪我没告诉你,惨不忍睹,瞬间崩溃,匪夷所思,大跌眼镜,不忍直视,99%的人不知道,99%的做错,类似于这样很夸张的都不要用。

基本上咱们在创作标题的时候避免这四个坑,银版都没什么问题,但是无论如何都要记住,优质的好的内容才能在竞争中获得好的推荐,内容才是关键,套路和方法只是表象,无论你信与不信,这就是事实。


全部评论 (0)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