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桓,黄桓讲师,黄桓联系方式,黄桓培训师-【讲师网】
互联网+ 营销管理 新媒体 新零售 品牌策划 商业模式
44
鲜花排名
1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桓资历背景
资深互联网品牌营销策划人和项目管理专家、
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全球商会网军师联盟联合创始人、
中国培训行业金手指奖100强、
亚洲管理科学协会认证讲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新媒体运营与推广—从入门到精通》作者

黄桓(达米老师)具备多年的互联网商业模式落地实施经验及移动互联网新媒体运营服务经验,专注于打造企业级新媒体品牌运营传播及新零售体验营销的系统打造,课程内容由黄桓老师本人的工作实践总结形成,课程体系完整、授课逻辑思路清晰、应用案例丰富,能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进行项目分析及个性化的培训辅导。
在新媒体和新零售课程培训和咨询服务过程中,黄桓老师积极推动和辅导为数众多的民营企业运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和思维进行商业模式的优化和转型。十年来,黄桓老师及其项目团队造就了一批转型成功的民营企业,在新媒体品牌运营、新零售模式创新、智能商业方面成绩斐然。
2019年黄桓老师将集合全国各地在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新零售领域优秀的培训师和咨询专家,发挥优势资源,旨在面向即将到来的5G智能时代为中国民营企业提供全面的新零售营销系统落地服务。
黄桓主讲课程
5G时代的企业数字化新零售模式创新与管理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新媒体运营管理
区块链与大数据在商业模式创新中的应用
人工智能与企业未来战略布局
企业新闻宣传与新媒体内容创作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