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军,杜建军讲师,杜建军联系方式,杜建军培训师-【讲师网】
著名中医养生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著名中医养生专家

陕西,西安 50 ~ 60 岁
实用经络养生 中老年人养生 女性养生 小儿保健 男性养生 传统药膳养生 实用五脏养生 传统艾灸养生 养生与美容 实用四季养生
¥20000 元/场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杜建军,为中医畅销书《我最想要的治未病书》的作者。长期从事中医学方面的教育工作,致力于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传播,桃李天下,具有丰富的中医养生保健临床和讲座经验。现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委员,陕西养生协会讲师团专家讲师,西安养生文化研究会理事,为多家学校、企业的客座教授和特约养生顾问。 著有《我最想要的治未病书》、《千年国医 百病寻根》、《育儿手册》等著作以及多种中医养生保健职业技能培训教材,为《扫“忙”养生书》副主编,其中《千年国医 百病寻根》入围“2016年十大健康图书”。
课程 更多>>
[杜建军]实用四季养生与与常见慢性病的调理
(课程引言)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周而复始,阴阳寒暑等气候环境随之更替,万物生灵随之变化,这是自然规律。而“人以天地之气生,四时之法成”(《内经》),也就是说人类本身就大自然的一份子,我们的生命活动也会受到春夏秋冬四季气候环境变化的影响。 如果我们能够顺应这种自然气候环境的变化,合理安排我们的生活、工作、饮食和起居等,我们就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疾病,维持健康,延缓衰老;反之,则容易产生各种疾病和痛
2013-01-24
[杜建军]“深入五脏做美容”系列讲座
(课程引言) 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一些健康美容知识的普及,许多女性朋友现在都知道要想达到一种长久的、健康的外观容貌美,只做一些简单的诸如化妆修饰等表面文章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发现外观的美与内在的健康息息相关,所以,我就提了个观念叫做“深入五脏做美容”,一种从内到外的、健康的、统一的美容理念。
2013-01-23
[杜建军]传统艾灸与常见慢性病的调理
(课程引言) 我们喜欢中医养生,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中医养生不但理论好,最关键就是中医还有许多简单易学、行之有效的养生方法。艾灸就是其中一个代表。
2013-01-23
[杜建军]实用中医五脏养生与常见慢性病的调理
(课程引言) 人体是一个完整的有机体,这个整体有个领导核心,就是五脏。我们常见的各种亚健康表现和各种疾病,都可以认为是五脏功能出现了问题,正如《黄帝内经》中所言:“必审五脏之病形,以知其气之虚实,谨而调之”。在这个意义上讲,中医养生,重在养五脏。只要养好五脏,疾病就会少了,就可以维持人体的健与美。
2013-01-23
[杜建军]传统药膳养生与常见慢性病的调理
(课程引言) 民以食为天,人只要活着,就得吃饭。可是“吃”的学问可真不少。饮食有方,可以吃出健康,吃出美;饮食不当,甚至可以成为人们致病的原因,所谓“病从口入”,如急、慢性胃肠炎、肥胖病、高血压、高脂血症、脂肪肝、糖尿病,甚至一些癌症等均与饮食有密切的关系。 今天,我就专门讲讲中医养生中“吃”的学问,“吃”的得法,不但可以活命,还可以作为一种养生保健和调理疾病的手段。
2013-01-22
视频 更多>>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