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名师盛典》特邀名师--陈永亮
2015-09-16 中华讲师网


陈永亮

陈永亮,现任中华企业人才培训学院华南区主任、聚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培训在线名师团高级讲师,集团总裁华商书院院长,中山大学兼职教授,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副会长。

陈永亮老师是一位实战型“团队执行力”训练大师,更是将自己的企业做到全中国行业第一的杰出的专家、企业家。他从世界著名的NIKE公司从员工做起,直到进入中国区高级管理层;2000年实现从传统行业到培训业的成功跨位,并用短短2年的时间把聚成公司从6个人发展到今天近2000人的团队及19家分公司,服务8000多家企业;2004年度“中国培训业两位杰出领袖”之一,2005年度最具影响力“中国管理专家500名”之一, 2006年度“中国品牌建设管理大师” “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

陈永亮老师个人主讲的执行力非常具有震撼力,授课风格严谨,生动,多以案例解析,化易为趣 。与即将于1025日登录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华人名师盛典》风格不谋而合,栏目组相信,如果能邀请到陈永亮老师,一定能为电视栏目增光添彩。在栏目组邀请下,陈永亮老师同意参加名师盛典真人秀栏目,成功成为了《华人名师盛典》名师行列的讲师之一。

《华人名师盛典》是一档以“打造名师中的名师”为宗旨,致力于造福企业,回馈社会的大型培训界名师真人秀节目。该栏目由锒飞集团倾力打造,中华讲师网联合制作,并得到炳恒集团、富曼欧资本、易贸网、网易云课堂等承办单位的大力帮助,以及好乐迪、一茶一坐等品牌和销售与管理杂志的支持。本次《华人名师盛典》不仅邀请了培训界的名师,还网罗了强大的名师后援团,包括锒飞集团董事长丁耀飞,以及其专业的制作和后援团队,为栏目的完美呈现保驾护航。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