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潘皖江:理践咨询潘皖江到访某企业《供应链管理》培训
2017-12-21 2336

当今世界,企业之间的竞争看起来是品牌的竞争、产品的竞争、服务的竞争等等,其实质是企业是否具备核心竞争力。而核心竞争力的打造,更多的是企业供应链运营管理能力高低的体现。



2017年12月2日,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绩效提升专家、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到访杭州某企业对其中高层团队进行《供应链管理》专题培训。该企业是一家专业出口各类针织,梭织圆机的工贸一体化企业,拥有自己的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和合作工厂,年出口额达到几千余万美元,客户遍布世界各地。


 

专题培训会上,潘皖江老师阐释了供应链及供应链管理、供应链的基本结构及典型模式,并结合知名企业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发展历程,讲解了从供应链上游采购到下游分销的整体流程。除此之外,结合该公司实际现状,潘皖江老师以该公司某业务小组以及对应的供应商为例,现场分析如何做好公司供应链运营,进而规范供应商管理,为公司“降低成本,打造核心竞争力”创造更高效益。


 


学习其实就是在学的过程中去领悟,老师讲了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调整,并快速执行,这样才可达到效果。理践咨询,我们不仅是在课程现场教,在课后,更是深入企业不断的跟踪辅导,为了就是保障企业能够落地,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