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秦绪文:什么视频最受粉丝欢迎?这10个人是这么操作的,值得自媒体人学习
2019-04-07 2004

我昨天没事的时候看西瓜视频,发现了一个现象,也就是即使不是自己原创的内容,只要平台没有这个内容,同时粉丝也喜欢看,那么也可以获得很高的播放量,同时可以涨粉。

为了验证我的推断,我特意多看了几个人的视频内容,没有加V,没有认证,但是只靠发布类似视频就可以做到播放量几十万,转发量过几百,评论几千,而且连自己的logo都没有,也没有片头片尾,就这么直接出来了,照样播放量非常高,粉丝蹭蹭的涨。

根据这个我们可以看到,如果想做视频自媒体,只是为了赚钱,那么只需要自己去剪辑一些自己看着不错的内容,不是搬运,不是搬运,不是搬运,重要的话说三遍。

那么平台照样会推荐的,这个是很多自媒体培训机构不传的秘密,我告诉你,只要是自己剪辑的片段,那么都会被推荐,即使没片头片尾,即使没有logo。

有人说,我不想剪辑视频,我想创作,但是不会怎么办?所以怎么去创作视频就变成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怎么能把视频的质和量提升起来,这是最为关键的,怎么做?当然是一边学一边做了,看那些播放量高的视频的特点,去学习。

到底原创视频怎么做呢?怎么才能盈利呢?其实只需要遵循一句话即可,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新,人新我全,人全我变,以不变应万变,以变顺应潮流。

学习,借鉴,模仿,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

有这样一个人,他原来是在奶茶店上班的,就是卖奶茶的,后来感觉赚不到钱,正好这个时候自媒体特别火,他就进来了。

他选择的是搞笑领域,刚开始什么都不会,后来通过借鉴学习别人的,以及从小品当中找段子,持续不断的去创作搞笑的视频,现在每条播放量都达到了上百万,就这样一个两三分钟的短视频,他一个视频就可以收入1000左右。

还有一个人专门教别人怎么去做油条,两分钟左右的视频,每个视频播放量都很高,一个月可以赚到1万多块钱。

还有一个人他是教别人如何打游戏的,就录制游戏攻略视频进行解说,每个视频几分钟,一个月轻轻松松也赚到了上万。

还有一个人,专门在网络上搜索一下新的解密魔术的玩法,然后把它翻拍出来,放到视频上,就变成自己的原创了,也收获了500多万的粉丝。

还有一个人,他就直接拍一些生活性的常识,比如油渍如何消除,水垢如何消除,衣服怎么清洗,如何防蚊,如何杀虫,都是生活当中的小知识。

还有一个人,他就是直接在家里面,每天拍摄吃各种美食的场景,让你看了直留口水,现在每个月收益达到了5万以上。

还有一个人,帮助大家进行美食的试吃,也就是帮助大家发现各地的美食,哪里的好吃,哪里的不好吃,现在收益也非常不错。

还有一个人在农村里面儿拍摄场景,吃喝的场景,邻里之间的场景,用了一年的时间收获了百万粉丝,每月收入好几万,我这里说的可不是欢子哈。

还有一个人,在家里面就拍臭美的视频,教别人如何打扮,如何化妆,如何搭配衣服的视频,然后拍摄出来之后,用了短短的时间,现在粉丝也达到300多万。

还有一个人,直接去剪辑电视剧或者电影,加上自己的解说也获得了上百万的粉丝。

当然现在剪辑电视剧或者电影不好做了,不过如果片段整合加后端解说还是可以的,只不过需要花费的时间高一点而已。

所以很多领域都有赚钱的人在做,只需要我们拿一个相机去拍摄下来给别人看就可以赚到想赚的钱,原创短视频难吗?其实一点儿都不难,只需要我们去发掘,然后坚持去做就可以了。


全部评论 (0)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