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江,王天江讲师,王天江联系方式,王天江培训师-【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天江:精细化生产管理实践
2016-01-20 1532
对象
(副)总经理、生产总监、厂长、生产经理/主管、PMC经理/主管、物控经理/主管、生管经理/主管、 跟单经理/主管、生产计划员、车间主任、跟单
目的
将生产管理精细化
内容

【课程设计背景】

通过100多家企业实际调研发现,大部分工厂实际的现状––––––––典型的“出货柜思维”

出货柜前一两天才发现欠料还没到,急急忙忙去催欠料,欠料好不容易催回来,生产部门加班加点通宵对应,终于把这个货柜要的货赶完了,

接着赶下一个货柜,快到出货时又发现欠料,再次重复上述循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工厂似乎进入了“轮回”,始终无法“摆脱”……

我们在工厂看到:常常是出了货大家都相安无事,谁都没有责任,也没有改进措施。

但我们要问一问:出了货柜事情真的做完了吗? 把货柜出了事情就做对了吗?

工作没有细化,业绩没有量化,凭感觉做事,有人去做事,没有去管事。

生产管理如何精细化?如何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控制方法呢?

【课程设计内容】

一、           精细化生产管理之订单评审

二、           精细化生产管理之生产计划

三、           精细化生产管理之生产进度控制

四、           精细化生产管理之物料需求计划

五、           精细化生产管理之物料控制

六、           精细化生产管理之生产协调会

七、           精细化生产管理之数据流

精细化生产管理之绩效考核

上一篇
上一篇 实效仓库管理
全部评论 (0)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