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陈军讲师,陈军联系方式,陈军培训师-【讲师网】
中国大营销管控实效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军:物流营销管理
2016-01-20 52134

 

  1、营销的本质就是如何把同样的产品卖出不同来。产品的细分很重要,一个消费者如果在15秒之内未搞清你这个产品叫什么,50%的消费者会放弃。物流营销中物流产品的细分也遵循这个规律。

 

 2、物流营销管理是个系统工程,包括很多方面。就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角度看,不但要考虑到营销团队的招、培、管、评,还要在留住员工方面下功夫。如何留住优秀的营销员本身就是一门营销实战学问,这里面有很多留人管理招术和管理艺术。优秀的物流营销管理者本身就是一名优秀的留人高手。

 

  3、物流公司营销需要对手

 

 在物流公司的整个营销过程中,物流公司成功需要对手,伟大的成功需要伟大的对手!有对手才有方向,有对手才有动力,有对手才有差距,有对手才有坚持。公司发展如此,个人营销发展也即如此。

 

 4、物流营销强调的是研究所处细分行业中老大老二的经营模式,包括产品定位,懂市场就是懂对手的经营模式,机会在对手经营模式的缺陷上,懂对手就是找到了机会

 

  5、物流公司发展从长远眼光看,必须强调巿场细分和巿场切割。好的巿场细分和市场切割是物流营销成功的一半。没有巿场细分,就分不出对手;没有对手,就分不出战略。所谓战略,就是战胜对手的策略。对于产品同质化的物流快递公司而言,须从重量段、时效、货物价值、客户行业等方面进行巿场细分。

全部评论 (0)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