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传媒:出书大师自媒体矩阵,全方位用书成就客户自品牌
2018-07-28 2289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自媒体已然成为企业品牌塑造的重要宣传渠道,特别是随着近些年新媒体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新媒体平台可供用户选择,内容形式更是层出不穷。


       作为专业出书领域的行业巨头,出书大师认为,企业的发展目标应该长远,放眼全局。在经过深入的市场研究和客户定位,出书大师利用矩阵的方式,打造自媒体的“全媒体矩阵”,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多个自媒体平台上建立独属于出书大师网的阵地,建立起一个相对立体化的触点,这样的话就可以随时随地触达到目标用户,以达到全方位用书籍为客户打造个人品牌,实现财富人生的目的。




    就像出书大师一直以来所致力打造的一样,出书大师网络平台具备相当大一部分的媒体性质,在面向客户的传播推广和渠道开拓中,局限性较强,客户对于信息的接受力度有限,在这样的背景下自媒体矩阵的搭建刻不容缓。




     在出书大师的争取下,将包括微博、脉脉、搜狐、今日头条等多个自媒体平台有机组合在一起,为出书大师网客户打造个人品牌并进行后续产品营销,如此一来,对于客户的书籍宣传来说,既有在前方冲锋陷阵的各大推广引流平台,又有在后方化整为零的出书大师网络平台,用书籍成就自品牌,只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对于出书大师来说,建立自媒体矩阵,最为关键的是两点,一是了解公司自媒体运营的团队情况,比如打算投入多少人员来做这块的工作。二是要了解每一个自媒体平台的特点,并不是应该去跟风的去做,要充分了解每个平台的属性,是否适合出书大师的品牌推荐和书籍推广。三则是要明确出书大师网客户的意愿和诉求,并随时进行调整,确保信息的准确性。


       随着当今的信息流推广已经成为趋势,出书大师认为,不能只靠一个企业账号作为推广手段,若想要实现更好的品牌传播效果,应当覆盖尽可能多的用户,才能实现最大限度的流量转化,不能只单纯的盯着出书大师网站,要开拓各大新媒体渠道,多元化发展,才能实现提升品牌形象,巩固行业地位。在这样的条件下,出书大师才能为客户的出书保驾护航,帮助他们打造个人品牌,实现财富人生。


全部评论 (0)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