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望歆,范望歆讲师,范望歆联系方式,范望歆培训师-【讲师网】
HR实战派咨询师&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范望歆:六、某大型汽车生产制造商任职资格设计工作坊
2023-03-14 2401

   疫情时代之下,企业面临更多的困难,面对经营管理中的问题,既希望引进第三方的智力助攻,也希望控制运营成本,因此,过往动辄几十上百万费用的管理咨询项目就不是第一选择,企业往往希望通过培训的方式来达到管理咨询的效果。如何在培训效果转化和成本最优之间寻找平衡,已经成了企业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共同面临的话题。

      我们项目团队经过不断探索,找到了以培训工作坊(微咨询)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以略高于课堂培训的成本达到咨询落地的效果。这种培训+落地的模式,我们在某大型汽车生产商的合作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该汽车生产商是中方和日方的合资企业,坐落在某中部省份省会城市,员工人数近3000人,年生产规模超30万台。任职资格管理是他们的一项基本制度,已经运行了超过10年,为企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是随着企业和时代的发展,仍然存在许多改进的空间。

     单靠传统的培训方式是无法解决的,为此,我们创造性的提出了“阶段工作坊”法的新培训模式。

     培训结束后,客户人力资源部部长对此进行了总结:

1、本次培训以工作坊的形式进行,双方紧密配合,直接出成果;

2、工作坊分四个阶段进行,包括前期沟通、标准优化、评委认证和实施辅导四个阶段,形成项目闭环;

3、本次培训为模式创新,采用工作坊的形式,突破过往“讲课不调研”、“只授课不执行”以及“只管课间不管课后”的传统做法,探索“研+讲+用”的培训新思路。

全部评论 (0)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