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彦涛,崔彦涛讲师,崔彦涛联系方式,崔彦涛培训师-【讲师网】
【领袖型讲师】【精通儒释道】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崔彦涛:和田玉鉴定评估与市场收藏高端老板班开课了
2023-06-15 2117
对象
欢迎对珠宝玉石有兴趣的人士来参加本校的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不仅可获得专业的知识,还可拓宽在行业内的人脉和视野。
目的
学员可以在网上参加学校组织的和田玉鉴定师资格证书考试,以获得相应的证书;特别适合有一定珠宝玉石基础、或者珠宝从业升迁晋级、珠宝玉石老板获得权威珠宝资格证书。
内容

欢迎来到中国和田玉源头城市—镇平石佛寺,在这里学习最专业的和田玉玉石知识,在这里实战鉴别和田玉真伪,讨价还价了解一手价格,亲身体验和田玉加工流程,结识前沿珠宝人脉,获得一手货源信息,提升珠宝店营销能力,为成功开设珠宝店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这里,大家一起逛珠宝市场、淘宝、赌石、品美玉,大家一起去的天下玉源维族和田玉市场考察、旅游、学习,去感受那神奇的和田玉体验过程……

镇平石佛寺和田玉翡翠玉器老板培训中心,开办国内最专业的和田玉、翡翠培训班,专注和田玉、翡翠教育行业的“黄埔军校”!从这里,走出年薪百万的和田玉品牌运营经理、珠宝上市公司部门主管经理,有1500多名优秀学员、在全国各地已成功开设和田玉玉石店面,更有亿万富翁级别收藏家、知名社会人士前来学习!

一、课程体系:

我们致力为你解决以下几个问题

(1)不买到假货——教你和田玉鉴定最实用的方法

依托镇平石佛寺是全国和田玉源头城市的市场优势,

我们10年积累的市场经验,传授你和田玉鉴定最实用、最快捷的方法

这些方法,集合了国内和田玉专家、珠宝商人多年的心血结晶

方法来之不易!在其它地方,你花十万别人也不愿教、教的也不一定专业实用!

理论结合实践,带你在和田玉翡翠珠宝市场里进行实战学习

做假的和田玉是什么样子?

他们做假的原理方法是什么?

市场近似和田玉而不值钱的有哪些种类?

以假乱真的和田玉是什么样子?

快速鉴别和田玉真假的四大方法

(2)不买到贵货——手把手教你

和田玉珠宝估价的核心方法

和田玉玉石的估价体系

学会狠准快的砍价方法

揭幕玉石行业价格的内幕经验

学会和田玉估价

至少让你把进货价格节省30%以上!

(3)做珠宝的生意经——如何进入和田玉行业?

学和田玉的专业知识,快速成为行家、专家

以及别人开店、做和田玉生意的成功方法有哪些?

传授成功做珠宝生意的宝贵经验。

总之,我们的课程全国独一,专注专业实用有效

课堂学专业理论、在市场中实战学方法,珠宝老板分享行业经验

5天时间,让你入行懂行,轻松做珠宝生意

崔彦涛先生(镇平石佛寺和田玉翡翠玉器老板培训中心创始人,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客座教授,珠宝上市公司股东),将与学员朋友们分享他23年以来在和田玉行业创业失败与成功经验,以及他深入新疆和田玉矿山寻找一手原材料惊心动魄的故事,传授他鉴宝鉴赏投资和田玉玉石核心秘诀,帮助学员朋友们大大减少创业风险!

(因讲授涉及珠宝行业经营核心秘密,本课程谢绝录像)

二、河南南阳镇平县玉雕之乡—中国镇平石佛寺市风景旅游考察:

在学员学习结束时,由学校组织安排学员旅游1天,不需要学员交费,游览知名景点。

三、师资力量:

主要师资力量来自:镇平石佛寺和田玉翡翠玉器老板培训中心、中国地质大学、镇

平石佛寺市宝玉石协会、河南省知名相玉、雕刻大师、镇平石佛寺知名和田玉雕刻

大师等。

和田玉翡翠玉器老板培训中心师资力量雄厚,任课教师具有国际认可的宝石学文凭和多年的实际工作与教学经验,培训中心并备有完善的实习仪器和样品供学生使用。欢迎对珠宝玉石有兴趣的人士来参加本校的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不仅可获得专业的知识,还可拓宽在行业内的人脉和视野。

四、学习时间、地点、学费:

常年循环开班,每月3期,每月1--5日、11—15日、21-25日为固定开班时间;采取小班教学,确保教学质量。如珠宝公司或单位集体培训课程需特别定制,欢迎致电洽谈。

学费:9800元,学费包含书本费、和田玉鉴定师资格证书工本费。

班级活动费:建议每一期学员成立班委会、可选择性缴纳少量班费(由班干部临时代管),秉承AA制原则,

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联谊活动,不仅学到珠宝知识,还结识珠宝朋友人脉。

餐饮:自理,学校每餐10元左右(学生食堂打饭、或自选炒菜),或在外面餐馆自理。

住宿:费用自理,培训中心可帮助预定。附近酒店:附近商务酒店,协议价120--150元每天;三星级--石佛寺酒店协议价198元 。

另:预约定制和田玉毛料赌石培训:由2--3名和田玉翡翠玉器老板培训中心珠宝教师、和田玉原石专家、雕刻大师手把手教授和田玉原石知识、传授神秘赌石实战经验,如学员还需要延长学习时间的,按照以上收费标准依次增加学习费用。学习考察地点:河南省镇平石佛寺、新疆和田、俄罗斯贝加尔湖。本班适合于原石爱好者、想开设原石店面的创业者。

五、考试和证书:

和田玉鉴定师班学员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参加和田玉翡翠玉器老板培训中心单独组织的考试,并获得相关证书。

1)结业考核:参加珠宝和田玉成品实物鉴定考核,30分钟内对10件珠宝玉石实物标本进行鉴定,靠人工肉眼和仪器进行检测,鉴定结论的准确率90%以上为合格。

2)资格证考核:要取得和田玉鉴定师资格证书,还需要特别进行理论考试,90分钟闭卷笔试,成绩80分以上为合格。

镇平石佛寺和田玉翡翠玉器老板培训中心和田玉鉴定评估与市场交易高级研修班招生

学员学习完毕,合格颁发镇平石佛寺和田玉翡翠玉器老板培训中心和世界珠宝玉石学院“和田玉鉴定师结业证书”(见上面的证书样本)。

六、和田玉鉴定师函授班(招收有一定珠宝玉石基础知识的学员):

1)学习方式:学员报名注册、汇款交费,学校将学习书本资料邮寄到学员手上,学员根据学习计划所列:掌握、熟记、理解、了解,按照要求在家进行自学,及登陆镇平石佛寺和田玉翡翠玉器老板培训中心网站参加网上学习,听取名师授课讲解,学习期间学员不明白的可通过网上留言和在线交流解难答疑。

2)考试发证:学员可以在网上参加学校组织的和田玉鉴定师资格证书考试,以获得相应的证书;特别适合有一定珠宝玉石基础、或者珠宝从业升迁晋级、珠宝玉石老板获得权威珠宝资格证书。

3)实践训练:函授班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与学校随时预约亲临镇平石佛寺参加面授及实战实践训练,或跟班再次参加面授学习。


七、培训地点

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石佛寺镇玉商学院26楼

八、报名联系人



全部评论 (0)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