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鹤之,韩鹤之讲师,韩鹤之联系方式,韩鹤之培训师-【讲师网】
韩鹤之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商业模式,营销策划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韩鹤之:中小微企业该如何逆势突围?利润倍增1000倍的新方法
2018-09-12 21196
对象
传统中小微老板 高层 创业者 微商大咖
目的
帮助传统中小微企业打造一套全新的商业操作系统,实现客流量的倍增,投资额的倍增!
内容

前言



这是一个传统老板们集体焦虑的时代,产品不好卖,渠道不管用,利润薄如刀,人才留不住,对手出奇招!从前顺风顺水的生意,今天举步维艰!“转型找死,不转型等死。”在转型的路上所有的传统企业主都有着各种困惑和徘徊,也正在积极地探索与实践。



《新模式盈利》旨在在帮助中小型企业拟清赚钱逻辑,重装盈利系统,实现利润倍增!

改革开放至今,中国的消费市场经历了从产品稀缺、产品过剩、产品泛滥三个阶段

暴利时代:产品稀缺 竞争小 成本低 利润高 

微利时代:产品过剩 竞争大 成本高 利润低 

无利时代:产品泛滥 竞争白热化 成本更高 利润无

可是大多数老板在产品稀缺时代赚到过钱,陷入了“成功者的阴影”。认为在上个时代赚到钱是因为自己能力很强,于是继续把产品稀缺时代那一套玩法带到产品过剩时代,希望继续延续昨天的辉煌。



上个时代的赚钱公式

收入—成本=利润

即10-8=2的逻辑



天天研究提高收入,降低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希望达到

12(收入)-6(成本)=6(利润)。


大多数老板却忽略了外部竞争环境,当别人看到你在一个领域赚到钱后,都会纷纷进入这个领域成为你的竞争对手,供应商的威胁、新进入者的威胁、客户议价能力的威胁、替代品或服务的威胁。


所谓生意难做的核心就是:大家都在用同样的方法,做出了同样的事情,而且在抢同一群客户。最后的结果当然就是从开始行业暴利时代,过渡到行业微利时代,最后是行业的无利时代。


一大批老板无视外部环境,在提高收入、降低成本很难实现的时候,就剩下最后一招,加大投资,希望扩大规模实现提高收入,摊薄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可是投资额一上去,成本相应也增加了,就继续想办法降低成本。投资加大,手中的现金流就更差了,迫切需要提高收入,于是继续追加投资。

传统商业

是1种产品卖给1000个顾客

新型商业

是锁定1个顾客卖他1000次

未来商业

是1个顾客转介绍1000个顾客

然后再每1个顾客再卖1000次



当你总觉得钱越来越难赚了

是因为你用过时的赚钱方法

来经营今天的企业



传统盈利时代已经结束

逆向盈利时代已经到来

传统盈利的三大特征

没有出路一直陷入在收入、成本、利润、投资的怪圈中出不来。




传统盈利的三大特征

没有出路

一直陷入在收入、成本、利润、投资的怪圈中出不来。

没有出口

只有一种收入——利润收入,没有股权增值回报。有朝一日这个生意不做了,所有的投资和努力只能当二手家具卖。

没有出头

投资永无出头之日,账上永远缺钱,好不容易赚到的利润却要再次投入到公司的扩大或转型升级中去。


传统转型已经进入深水区,但多数企业只会说,不会干。互联网+?爆品经济?社群经济?粉丝经营?合伙人?众筹?组织扁平化?这些概念和噱头,在传统企业到底如何落地?


作为老板的您,是否面临以下问题:

⚫️缺乏好的营销策略,业绩止步不前?

⚫️合伙人思想不同频,内部乱成一团?

⚫️业绩总是节节下降,发展遭受瓶颈?

⚫️人才经常难以管理,没有核心班底?

⚫️盈利模式过于老化,找不到突破点?

⚫️产品无核心竞争力,销售渠道困难?

⚫️机制的设计不到位,团队没有动力?

⚫️企业的资金链断裂,公司难以经营?

⚫️粉丝变现速度太慢,用户引流困难?

⚫️公司文化难以落实,老板无号召力?模式之痛

商业模式老化,如何解决企业发展速度问题,实现客户、团队、产品自循环?


团队之痛

核心人才留不住,创业元老顶不住,留下的人HOLD不住,团队懒散、人心涣散,如何解决企业根基问题,创建无坚不摧的虎狼之师?


营销之痛

渠道在失灵、利润薄如刀、销售难上难,如何解决企业业绩问题,建立企业收钱流程?


产品之痛

新客不回头,老客挖掘已过度,何为复购?何为追销?何为引流品?何为爆品?何为利润品?不知产品如何让客户持续购买?如何解决企业持续问题,建立企业漏斗式产品链?


资金之痛

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输给了钱。除去产品利润,企业的隐性利润有哪些?投资有风险、融资有成本,如何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实现企业银行化?


机制之痛

能人翘尾巴,庸人没动力,团队没有战斗力?如何解决企业动力问题,实现团队自裂变?


但是逆向盈利的方法你懂吗?


《新模式盈利》应运而生

帮助中小微企业跳出怪圈



1、从原来追求利润最大化迈向追求现金流最大化。没有利润的公司不会倒闭,没有现金流一定会倒闭。


2、从原来提高收入-研究营销,降低成本-研究管理,迈向研究商业模式,透过商业模式创新让自己不用考虑收入、成本,透过商业模式创新从原来自己投资变成别人投资。


《新模式盈利》

是一个超常规思维的路径

是站在未来

看现在的盈利能力规划

拟清企业赚钱逻辑,重装盈利系统,实现利润倍增


主讲老师韩鹤之

新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兴家旺企论坛发起人

小微企业模式创新导师

跟韩鹤之老师学习后

两大改变

🔒把你投资的口袋扎起,让你再也没有亏钱的机会。🔓把你融资口袋打开,透过模式的创新、团队创新、产品创新,吸引别人把钱投给你。


课程收获

01谋略一:营销谋略☄️帮助企业换个营销大脑,提高用户流量,实现新时代的业绩暴涨,营销解决企业业绩问题。

1、营销常见的五大误区;

2、传统营销为何走向末路;

3、新时代企业营销的六大路径;

4、完全“消费者中心时代”给营销带来哪些挑战;

5、八大营销引流策略:免费体验、客户模型、时间模型、空间停留、第三方支付、增值模型、耗材模型、功能模型……


02谋略二:合伙人谋略

☄️帮助公司打通上、中、下三层思想障碍,让全公司上下一心、思想同频,合伙解决企业规模问题。

1、如何迎合新时代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如何触摸人性、经营人心、激发人欲;

3、从“打工者”到“创业者”再到“经营者”五大路径;

4、如何将合伙人及核心高层打造成“经营型领导人”;

5、核心高层及管理层成为老板一伙人应该具备的十大特质。


03谋略三:

业绩谋略☄️让企业业绩倍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1、业绩暴涨的三条路径;

2、业绩倍增的八种盈利模式;

3、如何构建超强战斗力的销售战队;

4、如何寻找销售痛点、痒点、兴奋点;

5、如何倍增客户数量、提高无法抗拒的成交主张、回头率……


04谋略四:人才谋略

☄️人才是企业第一战略,构建一支征战全国、驰骋商界的人才梯队,解决企业根基问题。

1、企业招才选将,吸引人才的五大关键;

2、如何打造核心铁班底,让四才归位;

3、人才复制系统的八个步骤,构建人才堡垒;

4、深度解析人才“灵魂深处”七大需求;

5、招人、识人、育人、用人的十大攻略。


05谋略五:盈利谋略

☄️帮助企业理清楚赚钱逻辑,钱在哪里,如何赚,解决企业速度问题。

1、商业模式的八种模型;

2、商业设计的三个法则;

3、设置盈利模式的六大步骤,打开商业模式的“天窗”;

4、八大盈利方式规划、企业的盈利路径(产品盈利/品牌盈利、模式盈利/系统盈利、资源盈利/收租盈利、金融盈利/生态盈利);

5、顶级的商业模式,无需创造,只需整合。剖析最优秀的六大领域商业模式的精髓为你所用(互联网模式|连锁化模式、直销化模式|上市化模式、金融化模式国家化模式)。


06谋略六:产品谋略

☄️产品是1、营销是0,在互联网时代,好产品是企业的灵魂 ,引爆企业利润、模式和团队,解决企业持续问题。

1、产品战略的“三则”;

2、产品定位,要么第一、要么唯一;

3、产品不畅销的四大误区;

4、如何打造漏斗式产品链:流量产品-口碑产品-明星产品-利润产品;

5、产品经营的六大思维。


07谋略七:机制谋略

 ☄️凝聚团队,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机制拉动团队战斗力,实现员工及企业的双重目标,解决企业动力问题。

1、机制设计的八大原则;

2、核心层如何设定团队裂变机制;

3、如何设定人才复制机制;

4、如何通过机制让组织自动运转,从人制到机制;

5、如何通过机制帮助团队达成目标、吸引人才、激发人才、留住人才。


08谋略八:资本谋略

☄️让企业腾飞,收获人、财双赢,解决企业的发展问题。

1、 如何撬动资本杠杆,带企业一起飞?

2、现场解密如何把企业当成银行来开?

3、 企业构建资本思维的“三大维度”;

4、成功者遵循资本增值思维“五大定律”;

5、天下财,天下人取之,天下人用之的策略。


9谋略九:演说谋略

☄️导引团队做人做事的标准,落实一套正确的组织纲领和企业的魂,让组织永续发展,解决企业文化问题。

1、老板文化即企业文化,如何通过演说让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2、老板如何通过演说激发组织动力、消除负面病毒;

3、老板站住台,企业魂就在;

4、老板如何通过演说招商引资,让好产品推向全世界;

5、如何构建独特的文化体系吸引顶尖人才;宏伟愿景、核心价值观、神圣使命、立场原则。

我常常在想

为什么外地的企业家更爱学习?这个问题没有固定的答案。

因为他们见过的世界更大,竞争更大,他们见过自己的企业今天位居前位,明天就破产。

为什么越成功的人越爱学习?

因为他们站的高,怕跌落。因为他们穷过不想再吃苦,那种用学习换来的生活富裕比劳力换来的生活小康更满足。

人的自我满足比没有文化更可怕!


韩老师《新模式盈利》现场分享:

丁继龙丁总上台分享:自己做企业20来年,最高产值达到3—4亿,最低的时候却只有几千万!也就是现在!这也正是他来到新模式盈利学习现场跟韩老师学习的原因。

跟着韩老师学习后,后悔,如果早5年前认识韩老师,现在资产可能最少也达到十个亿。一直后悔来晚了。

这次学习他还带着他的朋友广州某协会协会会长一起来到韩老师课程现场!

他说学习了新的内容,对自己有帮助的时候一定要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这就是企业家的格局和胸怀!


韩鹤之《新模式盈利》现场分享:


山东淄博的杨总,今年来参加我们的学习,在两个月的时间通过老师教的融资100多万,他做微商2017年的月营业额平均在170万左右,今天每月不低于300万,这就是学习的结果!


韩鹤之《新模式盈利》现场分享:

来自上海的余总,分享来参加我们的学习回去后,他发生的改变不只是赚到了钱,更多的是他可以把这些思维帮助了更多的企业!


韩鹤之《新模式盈利》现场分享:

来自湖北的老板,之前从事家具行业7年,今年转型投资100万做美容行业,脑子一直想的是卖货,卖货,卖货思维做的非常困难,通过朋友介绍,参加新模式盈利学习,现在学会了成人达己 利他思维,终于找到了出路,下定决心以后要持续和老师学习。


韩鹤之《新模式盈利》现场分享:

来自重庆的杨阳杨总,通过跟随韩老师学习新模式盈利,回去后重新组建自己的新公司短短2个月融资了60多万,运用韩老师所分享的策略一个月融数十位合伙人,半年的时间用融来的钱买了宝马X5,学习改变命运,永远向有结果的老师学习。


韩鹤之《新模式盈利》现场分享:

贵州贵阳的胡总,17年结识韩老师,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把老师所教的东西学以致用,运用老师所教的东西不仅赚到了钱,更赚到了人脉,格局也有了特别大的提升,永远向有结果的老师学习。

他说:【成长的三大秘诀在于】

〔1〕学习是不够的

〔2〕要持续不断的学习

〔3〕你只有把自己逼上绝境,才会去学习,而今天你没有来到现场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你还没有受够。

胡总跟着韩老师持续学习这么久,每次公司的大课小课,绝不落下,因为他说他是【韩老师课程践行者】。


如果你没有学习,你都没看懂竞争对手用的什么模式,当今企业已经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的竞争。现在是一个跨界打劫的时代,打劫你生意的不一定是你的同行,可能你连你的竞争对手是谁都不清楚!你不自我革新,不自我变革,就只能等着别人来革你的命。


报名方式学习费用1999元(一年之内免费复训)学习对象所有实体门店的老板以及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股东、合伙人、投资者、创业者课程时间每月(3天2夜)授课地点


中国·昆明  报名咨询名额有限


全部评论 (0)
讲师网上海站 sh.jiangshi.org 由加盟商 杭州讲师云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培训业务联系:蔡老师 159256055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城市分站招商中